close




這是OPI跟版上熱門色之一

但並不是我最先入手的OPI

主要原因就在於有版友分享說會顯手黑

所以就先入手大魔王F16

(之後再拍照分享囉~)


 


 

我手的膚色不白且偏黃

所以也很怕顯黑啊

這是黃手人的悲哀 



版上分享很多

不囉唆~

直接來看照片吧!!




自然光源下



有些顯黑

但我個人還可以接受




不同角度下的自然光源



這張顯黑情形就還好,還真怪





室內光源又如何呢?



……真的很顯黑耶…..

也可能是相機的問題

這些照片是用我已經七歲的Casio Z4拍的

(想當年…..它也可是紅牌一枚啊…..)


最近入手了鼎鼎大名的GF1

改天來重拍看看好了







最後就以自然光源美美的照片結尾啦~

(請忽略我的肉刺….果然是欠保養啊 )


還是推薦給喜愛低調裸色系的朋友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